澳门永利娱乐场的网站|bbs.shufuman.com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368|回复: 14

[美食探店] 澳门永利娱乐场的网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7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免费吃!免费喝!免费玩!
2018年澳门永利娱乐场的网站吃货小分队全新免费吃喝·霸王餐来咯!
目标只有一个:给全城吃货送福利!


5.png
澳门永利娱乐场的网站吃货小分队6月15日线下霸王餐【映像澳门永利娱乐场的网站】圆满结束啦

6.png
本次试吃一共线上招募15位小伙伴
6月15日晚上七点,霸王餐准点开始啦

1.png
虽然是一家新开店
但老板从事餐饮多年
环境口味自然不成问题啦

2.png
所有菜品全部都摆出来
想吃哪个自己取菜面前的“取餐牌”即可

3.png
开业不过半个月
每晚的包间生意超级火爆
为了这场霸王餐活动
老板特意挑选了一桌预定超级高的宴席给我们

4.png
大厅环境超级赞
现场还有投影和音响

10.png
7.png
菜还没有上齐霸王餐的小伙伴已经开始
拍拍拍不停啦!

8.png
服务员上菜啦
拍照成吃饭前的必修课

9.png
一顿狂吃之后
评价打分是少不了的!

本次映像澳门永利娱乐场的网站霸王餐
888元宴席套餐如下:
客家带鱼、香味白斩鸡、酸口小藕带
清口苦菊、野生小木耳、香拌猪耳
盐水大虾、珍珠圆子、清蒸鲈鱼
文蛤蒸蛋、金牌猪手、话梅排骨
酸萝卜鸭麻汤、红烧仔鸡、喷香羊排
农家杂粮包、杭椒牛柳、红烧黄鳝
葱爆香蟹、红烧牛肉锅、时蔬一道
果仁甜汤、开洋冬瓜、山药木耳、点心、果盘

微信图片_20180617162355.png
【宴席预定识别二维码加老板微信呦】

5.jpg

地址:澳门永利娱乐场的网站市古玩城对面
联系电话:0550-3051122



映像澳门永利娱乐场的网站霸王餐招募贴入口:http://bbs.shufuman.com/t-996912-1-1.html

发表于 2018-6-17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一色美女啊
我就问下。为啥不让我们男同胞参加。
难不成吃货的世界是女人的天下
发表于 2018-6-17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大神66666
发表于 2018-6-19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觀鱼 发表于 2018-6-17 16:40
下次回来去,包厢环境如何,有木有15人以上的大圆桌,报大锤的名号,是打五折还是打骨折。

有大桌子的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6-19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8-6-19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吃辣可以找我,我有超级辣的美食
发表于 2018-6-20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色无痕 发表于 2018-6-17 17:07
清一色美女啊
我就问下。为啥不让我们男同胞参加。
难不成吃货的世界是女人的天下

下次有探店,我邀请你,哈哈
发表于 2018-6-20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横着爬的虾米 发表于 2018-6-19 13:44
888的套餐是不是太贵了,没看到什么昂贵的食材

亲,大菜有不少哦!而且一共26道呢
发表于 2018-6-20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晓灿好 发表于 2018-6-19 16:32
喜欢吃辣可以找我,我有超级辣的美食

嘻嘻,辣条吗?

点评

辣椒酱,味道很不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0 14:54
发表于 2018-6-2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辣椒酱,味道很不错的

点评

[/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0 15:23
发表于 2018-6-20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晓灿好 发表于 2018-6-20 14:54
辣椒酱,味道很不错的

[img][/img]
发表于 2018-6-20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22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开店?多久叫新开店,去年没这家店?开业半个月?
发表于 2019-6-24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7-15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神病大伯 发表于 2019-6-22 19:52
新开店?多久叫新开店,去年没这家店?开业半个月?

目前营业了一年零2个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Archiver|手机版|澳门永利娱乐场的网站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110018 )

GMT+8, 2019-7-21 02: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